WELCOME!!!!!

WELCOME to JINLYCHUA blog!!!
At here u will fall into JOKESWORLD!!!!
Hope you will enjoy it>>>>>>>>

欢迎来到JINLYCHUA的部落格!!
在这儿,你会掉到笑话世界!!!!
希望你会享受〉〉〉〉〉〉

Sunday, July 10, 2011

農夫与外星人

農夫覺得很奇快,回家後就跟他老婆說:

我今天遇到一個很奇怪的人耶,

他跟我說蔬菜是從天上掉下來的,我回他說是地上長的,

又問我3斤多少,我說50,

又問我7斤多少,我就回答說前錢拿來再說。然後那個人就走掉了。

以下系外星人同佢同胞的對話.

外星人很緊張的跟他的同胞說:我今天遇到一個很可怕的人耶!

我跟他說我是從天上來的,他說他是從地下來冒出來的,

跟他說我殺了3個人,他跟我說他殺了50個!

我就說我是用槍殺的,他居然回我說他是用捏死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