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!!!!!

WELCOME to JINLYCHUA blog!!!
At here u will fall into JOKESWORLD!!!!
Hope you will enjoy it>>>>>>>>

欢迎来到JINLYCHUA的部落格!!
在这儿,你会掉到笑话世界!!!!
希望你会享受〉〉〉〉〉〉

Sunday, July 10, 2011

誰最慘

有一天,日本.美國和俄國的三位大將軍坐在飛機上,忽然間,飛機出了問題,得把一些東西丟掉減輕重量才行,於是將軍三人只好很不捨的把壽司.美國國旗和一顆炸彈給丟下去。

隔天,小華.小明和小美在學校碰面聊天。

小華:喔!告訴你們!我昨天超~幸運的喲!我昨晚回家的時候,不想心把晚餐錢搞丟了,我很生氣的對的天上大吼,結果天上居然掉下壽司讓我吃到飽耶!~~~~

小明:吼~好好喔!昨天我家老爸打算要帶我們全家去吃大牛排,結果不知道什麼東西從天而降,把玻璃通通都擋住,害我們撞到一輛BMW,賠了好幾萬哩!

小美:哀~你還沒我可憐呢~昨晚我肚子不舒服,我放個屁,房子就爆炸了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